环境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202437日,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环境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静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

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党员们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这一过程,党员们增强了团结,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认识。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都接受了同志们的评议。评议过程中,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确保了评议的公正性和有效性。

最后,支部书记唐静同志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