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签订双协议,合作共赢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077

    78日上午,我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以及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等一行5人,赴上海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上海理工大学地江科技创新基金捐赠暨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同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总经理金佳明等5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首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地江科技创新基金捐赠与使用协议,地江科技创新基金旨在通过资助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支持母校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名下设立“林建华奖学金”,“上海市地江科技”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和“上海市地江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践支持等三个项目,捐赠基金将连续5年拨付,累计金额达95万元。

    随后,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同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签订了“上海理工大学地江科技创新基金捐赠协议”,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与对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从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入手,加强协同创新,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拓展合作视野和领域,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的新起点!

 潘淑平处长与林建华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

 焦雪勐书记与林建华董事长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