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环建学院创业校友林建华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655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率校友工作联络处、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一行7人,共同前往上海市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董事长、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建华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林建华是我校97级交通工程学生,2010年创建了上海市地江建设有限公司,2015年全年产值达十个亿。在交流过程中,林建华首先介绍了公司“正气求生存,好学谋发展”的企业文化,并表达能够成就一番事业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回忆起他的大学岁月,他特别感激学校当时提供了很多勤工俭学的机会,使得他在工作中能踏实努力,后来才逐渐有了创业的想法。说到现在公司的发展,他感到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为此,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将企业的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相对接,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给在校生更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随后,王凌宇表示,非常感谢林建华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努力做到校企双赢。此外,校友联络处处长潘淑平还对我院校友会理事会双月校友活动制度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时值学校11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林建华校友表达了回馈母校的意愿,以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校院领导与林建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