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相聚,青春不散场——环境与建筑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集体返校

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206

  香樟园内,栀子花开,这一季,不仅送走了一届毕业生,也迎来了一批毕业十周年的校友。7月2日上午,环境与建筑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集体返校,这次返校的校友共有四个专业,人数近百人。

  上午十点,全体返校校友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典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受邀教师以及2002级返校校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始终是我们的秉承的工作理念。随后,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远东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概况。这十年,学院的规模在不断壮大,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接着,四个专业的校友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最后,20余名受邀教师依次为全体校友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发展得更好,常回校看看。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随后,返校校友与在校学生一同参观校园,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走在学校熟悉的校园道路上,看到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感慨万千。下午,四个专业的返校校友还在四个分会场召开了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