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349

 

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417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我校英国文化中心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钱海燕主持。

会上,秘书长钱海燕宣布了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此次换届共调整了10名理事会成员,包含新增近几年热衷于校友会活动的新进校友,也对部分长期不在上海,因各种原因不能继续担任理事的成员进行了调整。新一届理事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学院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为学院校友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钱海燕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大致方案,并讨论了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活动计划。与会校友建言献策,围绕学校百十校庆“认同、学术、简约”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在校友活动开展、大学人才培养、扩大学校社会影响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最后,秘书唐静向理事们汇报了理事会会费的使用和管理。

近年来,学院校友会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校友文化深入人心;校友积极回馈母校,在学科建设、创新教育、就业引导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