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以“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9

2023419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在环建楼306召开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金晶、副书记曹桂馥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晶主持。此次书记例会主题围绕加强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为学院创全工作贡献环建智慧和环建力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党员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入脑入心,学院党委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邀请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倪琪就支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制度建设和学习经验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各支部书记就如何激励党员学好理论知识,用好“学习强国”进行热烈讨论。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金晶表示,各支部要积极作为、主动发力,要与学院党委协同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使用工作,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各支部要加强学习制度建设,优化支部教育环境,营造师生党员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其次要积极行动,不断提升创全工作在学院师生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最后,要通过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让“用理论武装头脑”成为党员师生的一种精神信仰,让理论学习成为学院党员师生的一种日常习惯。此次会议擂响学院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的绝胜战鼓,传递信心,振奋精神,为学院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奋斗目标全力冲刺。


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倪琪做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