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3

420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在环建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炉进作指导讲话,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汪维、董轩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金晶同志表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根据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金晶同志对环境与建筑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第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第三,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第四,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何炉进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围绕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突出,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贯通起来。

何炉进同志表示,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通过调阅文件资料、列席重要会议、深入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学院同题共答,做好指导和帮助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将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引导、教育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学院实际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思路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入贯彻落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作动员讲话

校第二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何炉进作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主持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会场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