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暨工会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81

123日中午,环境与建筑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暨工会先进个人评审会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主席吕静主持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会委员从个人分管职能、各工会小组组长从自己所在工会小组方面将202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梳理、汇报。

本年度在学院党政和校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院工会完成了献爱心、一日捐活动、“衣旧情深爱暖南疆”捐衣赠物活动、三八妇女节集体活动、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春游、“颂歌庆华诞,百年正芳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等,为学院婚育教师申领慰问金,帮助身患大病的教师申请补助金。各工会小组也积极开展了手绘、拼模型等形式多样、富有乐趣的集体活动,大大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工会主席吕静老师对每位老师汇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及建议,并部署了明年上半年需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要求各位工会委员和小组长老师应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助力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同时,为表彰学院教师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院校活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会上评选了2021年学院工会先进工作者及工会积极分子若干名。名单如下:

2021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先进工作者

王旭、李钊

2021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毛凌晨、张微、王炳佳、韩梦莹、杨涛、崔纪飞、宿春晓、戴雨蔚、崔鹏义、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