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767

环境与建筑学院于2021423日在环建学院306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主席吕静主持,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阶段,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正式会议阶段,出席会议的教代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金晶做了关于《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改革背景的说明,分析了学院2020年绩效分配情况,阐述了2021-2023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彭斌副院长作了环境与建筑学院关于骨干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情况的说明。

环境与建筑学院按照《上海理工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对我院的考核指标和要求,兼顾学院历年来的岗位津贴分配实施方案,学院通过工会小组征集教职工意见,多次召开不同岗位、不同职称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教代会代表的反馈意见等,经历了多次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过程,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工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历经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

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代表32人,实到29人,参会教代会代表分组对“分配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

最后,学院院长黄远东作了讲话,学院在以师生为本,教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教师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学院将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主要任务,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一定会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

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