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模范教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更好的促进学校和谐发展,20201127日上午,环建学院“模范教工小家”验收会议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率校“教工小家”考核评比小组成员考察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金晶、院长黄远东及党政领导出席,新老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主席吕静汇报了2016-2019年学院教工小家建设工作,以“弘扬、参与、助力、温暖、多彩”等五个主题词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帮困维权、文体活动、青教妇工、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常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考核评比小组成员参观了学院工会活动室及妈咪小屋等场地,现场考察学院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

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金晶对学院工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工会工作体现的是一种奉献精神,在学院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传帮带等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首先对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环建学院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工会工作的开展,并保持良好的工作成绩,青教赛组织工作有特色,希望未来可以在上海市教学竞赛中有所突破。最后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体现基层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凝心聚力,更好地助力青年教师发展;要注重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环建学院工会再次顺利通过验收,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模范教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