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选派“3+1+1”项目2018年度本科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37

1. 选派人数:10名。

2. 选派范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科类全日制在读本科三年级学生。

3. 前修课程要求:已修读完成USST本科培养计划规定的一至三年级课程,且修读过FSU相应专业要求的前修课程,获得规定的学分。

4. 英语要求:须满足如下任一条件:

1TOEFL(iBT) 80分以上,或TOEFL(PBT)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

2)如学生未获得上述英语合格成绩,FSU视学生本科学业成绩逐案接受TOEFL(iBT) 75-79分或IELTS6.0分。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2018418日前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名并提交如下英语书面及电子申请材料:

1)在校三年学习成绩单(盖教务处章);

2)英语考试成绩单;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1-55271726

 

[2018]3号-关于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选派本科交换生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