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Hilding Sundell教授作如何撰写优秀科技论文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267

 

Jan Hilding Sundell教授

作如何撰写优秀科技论文的专题报告

 

20151029日上午8:00在环境与建筑学院会议室,著名室内空气品质专家、SCI(一区)期刊《INDOOR AIR》前主编,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教授Jan Hilding Sundell应我院邀请,为学院部分研究生们做了一场《如何撰写优秀英语科技论文》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黄晨教授主持。

报告中,Sundell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讲述了科技论文的组成及其各组成部分的写作要点,同时指出了如何写好一篇好论文的关键,对如何合理设置论文的结构框架以及各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报告中,Sundell教授还介绍了爱因斯坦、李政道等著名科学家的论文引用特点。此次讲座让与会师生对英语论文的写作关键和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