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工程系举办德国来华留学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398

 

我院土木工程系举办德国来华留学生成果汇报会

 

99日上午9:00,德国来华进修硕士生Julia Sorgatz在环境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进修学习汇报会,汇报一学期的学习和研究成果,指导教师倪静博士主持了汇报会。土木工程系杨涛教授、陈有亮教授、饶平平老师、张菊辉老师等参加了汇报会,并对Julia Sorgatz的成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我校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非常活跃,尤其是对德合作成果丰硕,今年该系先后接受1名硕士生(来自德国Freiberg工业大学)和1名博士生(来自亚琛工大)来校学习和进修,并选派16名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前往亚琛工业大学合作研究、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和进修。我校土木工程系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合作,在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上海市教委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学校国际交流处和学校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已经建成了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国际化培养基地,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巨大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