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15年首次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339

     323日上午,土木系全体教师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2015年首次全系大会,学院焦雪勐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秀君老师主持。

     首先焦书记就江苏海门挂职一事进行了动员,希望土木系教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报名。随后饶平平老师强调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多项事宜,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指导,为土木系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接着,彭斌老师针对即将开展的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任务和要求,希望参加复试的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复试要求进行,做到认真、严谨、公平、公正。会议中,李秀君老师又指出,2015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已逐渐进入关键阶段,土木系还将落实导师负责制,希望每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能时常关心学生、督促他们积极就业。

     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围绕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研讨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为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