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倪静老师荣获第14届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机方法与进展会议“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819


2014922日至25日,由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机方法学会主办,日本京都大学承办的第14届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机方法与进展会议(14th Conference of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ethodsand Advances in Geomechanics)在京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400多名岩土工程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宣布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机方法学会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倪静老师和另外2名外国学者荣获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IACMAGAward- Excellent Paper Award to Juniors)。

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机方法学会(IACMAGInternational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ethods and Advances in Geomechanics)正式成立于1988年,是计算岩土力学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该学会每4年举办一次大会,迄今已有14届,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Excellent Paper Award to Juniors)的遴选面向全世界从事计算岩土力学研究的所有青年科学家,入选难度非常高。倪静老师获奖论文是2014年发表在美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的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mechanics上的论文“Model ofSoft Soils under Cyclic Loading”。倪静老师此次获奖为上海理工大学争得了荣誉。

大会主席与我院获奖者倪静(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