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2014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交流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538

        414日下午3点,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学院302室召开“2014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交流学习动员会”,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焦雪勐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有亮教授主持,十几位即将赴德和2013年曾经赴德进修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焦雪勐书记嘱咐即将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交流学习的研究生,注意个人言行,注意安全,在国外交流学习要认真刻苦,克服困难,努力争取好成绩,为上海理工大学争光,为国家争光。陈有亮教授要求赴德研究生服从亚琛工业大学指导老师的安排,制订好学习计划,努力完成交流学习任务。在德期间,要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非法政治活动。

动员会上,2013年曾经赴德进修的同学介绍了在德留学期间的经验体会,大家还就自己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