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20243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环建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梦莹主持,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丽慧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梦莹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丽慧同志对支部工作管理规范进行肯定,提出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两个部门是学院的重要部门,为学院发展和安全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学院工作。

之后,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环节。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发展历程、《条例》基本架构、《条例》特点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进行学习,希望与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看齐”意识,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萧对大会进行简要总结。她谈到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在精神上督促各位党员实事求是、务实进取。在未来工作中,需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努力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会后,各位党员将继续学习《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习近平在上海》等。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