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苏云副教授应邀担任国际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近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徐苏云副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CI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BITEISSN 0960-8524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协助主编组织专家评审相关专业领域的稿件并努力发掘高质量稿件。

BITE是一本生物资源技术领域的期刊,由荷兰ELSEVIER出版发行。该期刊已有40余年的历史,传承于1979年创立的Agricultural Wastes期刊,1987年改名为Biological Wastes1991年改名为Bioresource Technology。作为生物资源技术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BITE期刊的目标是推进和传播所有相关领域的知识,重点关注生物质、生物废物处理、生物能源、生物转化和生物资源系统分析等相关领域,以及与转化或生产相关的技术。该刊JCR分区为多领域(农业工程,生物技术和应用微生物学,能源与燃料,农业)Q1,中科院分区为工程技术类1区。该期刊最新的影响因子为11.4

徐苏云副教授是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系副主任,现任国际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副主编、Environmental Technology编委、Microorganism客座编辑、中文核心期刊《环境卫生工程》编委、联合国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化学品和废物管理智库专家。研究领域主要为: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厌氧生物技术、污水绿色低碳处理技术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上海市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 Chemical Environmental Journal, Waste Management等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他引频次2000余次;获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志远学者”称号(2018年)、比尔盖茨基金会厕所创新大赛优秀理念奖(2016年)等荣誉。

期刊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bioresource-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