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上海新晃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6

受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邀请,20231124日下午,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教师同农工党杨浦区委环保支部一道,赴上海新晃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上海新晃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师与行业企业的党建交流,拓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创新的途径。

学院教师在新晃空调展厅前合影留念

大家首先参观了上海新晃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品展厅、轻量化手术室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对新产品的基本原理、公司核心产品的技术特点、节能环保型空调设备的市场现状、当前的主要技术瓶颈等情况进行讲解,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参观产品展厅

随后,各位老师同新晃空调技术负责人,以及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农工党杨浦区委环保支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在党建学习方面的心得,深入探讨了彼此的优势特色和合作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暖通净化行业的技术研发和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卢萧在总结致辞中感谢了新晃空调的热情接待,以及行业和企业对于我校的支持与认可。她勉励教师积极投身校企合作,深入行业企业寻找和校准科研方向,将校企党建联建的纽带和引领作用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党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