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换届改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34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自2020年换届至今,任期、届期已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现将2023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换届改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   选举产生办法

1.候选人产生办法。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自荐和他荐相结合产生,根据报名和提名情况,环建学院党政综合考虑,确定候选人。

2.部门工会主席候选人,在部门具有一定威信,办事公道,热心工会工作,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年龄上一般能做满一届。部门工会主席人选须经校工会预审,同意后方能进行大会选举。

3.部门工会委员人数确定。部门工会会员人数在50-200人,设立5人委员会。根据工会法规定,进行差额选举,差额数不得少于10%

4.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经教代会代表选举产生。

二、  时间安排

    120231128—1130日,工会会员自荐或他荐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至王旭处报名)

    22023121日,确定工会主席人选及工会委员候选人。工会主席人选报送校工会。

    320231215日(暂定),召开环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