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974

各位2022级研究生导师、2022级研究生:

本学期应完成2022级研究生开题工作,请各学科根据具体情况自主安排开题汇报分组,完成纸质开题报告,并按要求做好开题汇报相应记录及签字工作。

学生在完成开题汇报,小组考核通过后,务必于本学期在研究生新管理系统中录入开题信息并提交。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将最终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交至学院302韩老师处,纸质版的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开题报告系统于相应学期(即秋季学期)由研究生院培养办把关开放,学院不具备相应的开放系统的权限,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本学期内按时完成相应工作,并及时录入系统,以免影响后期中期考核与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下载地址:

https://yjs.usst.edu.cn/2011/0321/c7136a149238/page.htm

环境与建筑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