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成长,传承担当——环境与建筑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沙龙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66

风与晨辉,六月已至。为稳步推进环境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夯实各支部工作基础,提升研究生党建能力,620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共话成长,传承担当”的研究生党支部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研究生辅导员唐静主持,来自环境与建筑学院的五个研究生党支部历届书记、副书记及骨干成员共同参加,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历。

共话成长,传承担当。活动伊始,唐静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和研讨内容,引导在场同志分享任职总结与成长感悟。上任环境学术党支部书记施常洁首先介绍了她参与党支部工作三年来的成长经历,现任五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也纷纷展示了自己任职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与个人成长。大家在活动中畅所欲言,各党支部骨干成员也表达了近期工作感悟与本次活动心得。最后,唐静老师向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并勉励在场各支部书记及骨干成员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及骨干成员更加团结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关系更为融洽,大家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在交流研讨中得以改善或解决。各党支部耕耘好自己的一亩田,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