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环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现并解决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5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队,到环建学院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教工部、学工部(处)、研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一并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就业中心主任冯磊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并分析了2023届环建学院毕业生就业调研的结果。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已开展的工作及未来计划。学院各系负责人重点介绍未就业学生的一人一档情况和后续即将开展的具体对策等。

学院党委书记金晶、院长黄远东分别就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分享了心得感悟。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现状、问题、困难、对策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各抒真知灼见。研工部部长彭宗祥对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辅导员、班主任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后期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学生处处长何炉进指出,学院就业工作要点面结合,继续细化一生一策、精准指导工作,同时也要做好重点学生的就业帮扶,最大限度促进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要切实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环建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上下协同、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尽最大努力推动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注重把握工作节奏,精准施策,以学生为本,尤其要加强对重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稳妥、有序推进当前就业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