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学院一行赴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密切结合,55日至6日,环建学院院长黄远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带队,先后赴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学科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55日,学院一行在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技术总监林媛媛女士等陪同下,先后调研走访了公司在德清和萧山的污水处理项目。现场调研结束后,学院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海翔、高级副总裁兼工程事业中心总经理张帆等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愿景和未来合作模式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今年3月,学校与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调研走访也是助力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的有效之举。

学院一行赴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调研

56日,学院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和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赵和平、基地负责人俞亭超及多位领军专家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学科发展趋势和建设难点开展交流研讨,就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合作和协同育人模式共商发展良策。

学院一行调研走访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学院一行与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环建学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发展的痛点和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