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土木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222日上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平平老师来到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为党员教师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土木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首先,饶平平带领建环系教师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号召教师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立德树人的使命融入日常工作,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以“双碳”战略为引领,充分挖掘学科特色、聚焦学科优势、把握学科方向,重视人才、群策群力、砥砺奋发,把理论学习成果充分融入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工作中。

   在交流环节,教师党员结合工作畅谈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丽慧提出,教师要着力提高思想站位和社会服务能力,通过实际行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支部书记王海东认为,理论学习应该落到实处,通过和企业党建联建等形式,将有效加强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切实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教师党员们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