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55

20232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环建楼306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金晶,副书记曹桂馥、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晶就2022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和介绍。金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在2022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各个支部书记的努力和负责,对学院各支部书记给与了肯定。但是面对学校的考核要点和工作重点,还是有诸如党建宣传、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短板。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2023年是学校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各支部仍然要不断坚持发扬长处,加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探索出本研学生支部融合、教师学生支部融合的发展模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高质量党建发展发挥作用。

随后各支部支书记就日常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土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桂馥指出,基层党支部工作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针对目前各支部面临的工作短板,我们应该着重分析原因,整合现存资源,有针对性地设计补足短板的可行性实施方案,增加院内各基层党支部的联建共建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用的模式,共同努力凝练、创建学院党建特色,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会上各位支部书记积极发言,不仅针对当前工作中遇得到的困惑、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相互分享了各支部在开展日常工作中的好招、妙招。会上交流气氛热烈,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今后支部工作思路和方法提供了好的经验做法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