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766

2022114日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环境与建筑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吕静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正式会议阶段,出席会议的教代会代表首先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金晶做了关于《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修订)》的说明,并对《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制定背景及目的进行阐述。院长黄远东做了关于2022年学院公用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副院长饶平平、副院长王丽慧、党委副书记曹桂馥分别做了关于本科生培养经费、研究生培养经费、学工经费等使用情况的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分组讨论审议了《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修订)》的修订内容及《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的配置、使用及管理条例,分组组长向全体教代会代表汇报了针对两“办法”代表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39人,到会人数36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修订)》及《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

最后,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致闭幕词,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脚踏实地、满怀信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全体教师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只要我们清醒地面对和克服前进中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就能切实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迎接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