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2021年度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37

417日,环境与建筑学院一行50余人来到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春游,花开海上生态园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西侧,北邻风景秀美的秀州塘,是融合科普、展示、观赏游览于一体的赏花主题公园。公园由花海、梅园、樱花园、秋景园四大园区组成。花海旖旎壮阔,片片花瓣小岛连绵起伏、姿态各异,春秋两季鲜花盛开,绚丽壮观;梅园丰富多姿,植有宫粉、朱砂、绿萼、江梅、美人梅,漫步梅溪香岭、梅影曲径、迷宫探梅,暗香浮动,心旷神怡;樱花园广种早樱、晚樱、山樱、海棠与玉兰,春暖花开时节,芳容竞展;秋景园枫叶荻花色彩浓郁,徘徊枫林小径,红叶满坪,诗情画意。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观赏鲜花、畅游花海的同时,他们还参与了手缝香囊包DIY活动,老师们通过装填不同的香料,亲自缝制成一个香囊包,自用或者送人都意义非凡。此次春游让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好的贴近大自然,增强了环建学院老师们的凝聚力。


手缝香囊包DIY活动部分作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