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与建筑学院2020年度班主任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79

各位班主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明确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职责,促进班级工作的开展,树立良好的班风、院风,形成全员育人的氛围,经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20年度班主任考评安排如下。

1、班主任填写《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一),202115日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17室。

2、辅导员填写《辅导员对班主任工作情况测评表》(附件二),并组织所带班级50%以上的学生填写《学生对班主任工作情况测评表》(附件三),汇总上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17室。

3、优秀班主任申报:

学院成立班主任工作考评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

1)、参评对象:2020年全年担任环境与建筑学院班主任

2)、推荐方式:本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

3)、评选要求:每个参评者结合班级工作制作5分钟的PPT进行汇报

4、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管理与考核办法以及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条件详见学校文件《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加强班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上理工委[2019]31 号)、学院文件《环境与建筑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一: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

附件二:辅导员对班主任工作情况测评表.doc

附件三:学生对班主任工作情况测评表.doc

附件四: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上理工委2019-31号).pdf

附件五:环境与建筑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doc

环境与建筑学院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