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环境与建筑学院优秀就业指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91

环境与建筑学院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在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就业率达到预期目标。为落实国务院、上海市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性,促进毕业生满意就业,特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就业指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就业指导师评选对象为环境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工。

二、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献策,具有典型性;

2.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将对学生的专业教学与就业指导相结合,成效显著;

3.积极联络用人单位,提供用人单位招聘信息2家以上,在推荐学生就业的数量和质量均能在学院专业教师中领先。

4.评选人数不超过当年学生毕业生人数的1%。

三、评选表彰办法

    学院成立就业工作评审小组,由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辅导员代表组成。

(一)申报材料

个人自荐,下载填写《2019-2020学年优秀就业指导师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材料于1228日前发送至邮箱:hjxgb@usst.edu.cn。

(二)答辩

申请人准备5分钟ppt进行答辩,根据答辩情况进行评选,入选者授予环境与建筑学院优秀就业指导师荣誉称号。

(三)公示

学院对确定拟表彰的优秀就业指导师予以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将正式发文公布。

(四)表彰

对评选出的优秀就业指导师将在学院总结表彰会上进行表彰。

 

环境与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就业指导师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