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有亮教授出席并主持ISEC5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09-10-10浏览次数:1366

 

我院陈有亮教授出席并主持ISEC5国际会议

        第五届结构工程与营建国际会议于2009年9月22—2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我院土木工程系陈有亮教授出席了这次会议,并通过2个学术报告分别向与会者介绍了其课题组在地下结构和混凝土力学方面的研究成果。陈教授的二篇论文均被大会论文集收录,论文集由国际著名出版集团Taylor & Francis Group出版。

        9月24日上午,陈有亮教授作为动态响应和地震工程专题的主席主持了Session 2-4的国际会议。与会期间,陈有亮教授与国外学者,特别是杰出的华人学者和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欢迎优秀华人学者,尤其是土木工程排名前十位的美国一流大学的优秀博士和学者来我校土木工程系工作。

        第五届结构工程与营建国际会议是由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日本土木工程学会、美国混凝土研究院、日本混凝土研究院、日本结构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由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承办的一次高级别的国际会议。大会共收到了300多篇论文,最终有163篇论文被录用并收录到大会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