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1

2023年11月7日下午,环境工程专业针对21级本科生召开了学风建设。这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内在动力和积极性。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陶红、系副主任徐苏云。会议由系副主任张晓东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东针对环境工程专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介绍了20192020级环境工程同学的保研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专业自信同时,还通报了近期同学们上课的考勤情况,并强调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出色的课堂表现对于塑造积极向上的学术环境的重要性,号召师生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

徐苏云着重强调了要善于利用答疑时间,在课堂之外与老师进行深入沟通,巩固所学知识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她指出,环境工程专业的老师都乐于帮助同学们,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

陶红强调同学们应该在专业领域建立自信,鼓励同学们早动手准备考研,特别是报考本校研究生,能够得到很好的学术指导与发展机会。

最后,三位老师与部分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当前所面临的困境,并一对一的给出解决方案。此次会议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动员,指明了学风建设的方向,明确了对学生未来学习生活的标准与要求,对涵养优良学风,促进专业发展和学生自身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