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实验室预约系统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935

学院各系、部

       为了会议室与实验室资源科学管理、高效利用,学院开发了会议室与实验室的使用预约登记系统,即日起开始试运行。

       会议室为独占资源,同一时段不支持共享使用。预约提前半天申请,会议室的预约使用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审批。

       实验室为可共享资源,同一时段允许多人使用。预约使用实验室提前半天申请。申请人申请时应上传包含所有使用人亲笔签名的安全承诺(https://sea.usst.edu.cn/2021/1104/c11081a258472/page.htm)、实验的危险性分析和应急处理方法(自拟并亲笔签名)。实验室的预约申请由实验中心进行安全评估后审批(试运行期间)。

       试运行期间请各位老师提出宝贵建议,会议预约联系学院办公室韩冰(55275979),实验室预约联系151462003@qq.com.(曹超)。


预约中心网址:http://sea.usst.edu.cn/12995/list.htm


会议室预约平台使用说明-上海理工大学-用户端(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