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开展“以党建引领,强师德、铸师魂,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培根铸魂育新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19

913日,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开展“以党建引领,强师德、铸师魂,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师德,认真组织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集体观看《习近平和教师们在一起》的同时,以自我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强化学院教师师德信仰,引导教师争做让党放心、让学生信赖的“四有”好老师。此外,学院中心组还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如何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课程思政大讨论”为题,加强学院教师向学生传递专业信念感的同时,坚定专业老师师德信仰。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