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百年华诞担使命·立德树人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教育法对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要求,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建环系教工党支部于1019日下午举办了《百年华诞担使命·立德树人正当时》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教书育人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任惠兰、王燕列席会议,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常飞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东主持,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全系教师在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方面的困惑,邀请建环系部分负责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李钊老师介绍了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的经验,曲明璐、李奕霖老师分别介绍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传热学》、《建筑设备自动化》的课程建设情况,与会老师就分享内容和建环专业一流本科建设开展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建环教工党支部在今后活动开展中党建和业务双融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