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召开安全风险排摸及维护考风考纪工作专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05

         616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班子召开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各专业系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和教授代表等参会。会议专门传达落实了近期学校关于安全稳定、考风考纪和其他工作的专项部署。  

          院长黄远东教授进行了安全工作动员部署,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学和科研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在学院风险排摸、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等的常态化工作中积极配合,如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实验室重点监控和相关人员安全教育、同时加强安防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黄远东院长还强调了维护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熟知监考流程和要求,严格执行监考规定,同时要和辅导员、班主任积极配合,切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副院长彭斌教授重申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安全工作、实验室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的规范,结合学校重点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并要求各系提高站位、严格传达落实。

         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和本次会议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