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开展创新教育活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361


1024日上午,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来到共青森林公园开展“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开展创新教育活动”主题活动,学校督导团叶黔元老师应邀出席此活动。

来到森林公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平时忙碌而没时间聚在一起的老师们格外珍惜此次活动机会,大家围坐在草坪上,促膝交流,其乐融融,相互间感到尤为的亲切。

首先支部书记李秀君老师对大家在2014年土木工程系党建案例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今后做出更多成绩,为环境与建筑学院争光添彩。随后,陈有亮老师对土木工程系近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及学科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对土木工程系即将开展的创新教育工作建言献策,使得土木系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效更为突出。接着,与会老师分别围绕学生社团规模的建设、学生实践课的完善、课程设置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讨论激烈,气氛祥和。

讨论会结束,大家又共同骑车于公园绿荫大道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尽显一片祥和气氛。大家一致认为,在目前教学任务重、科研压力大的工作环境下,有机会相聚在如此沁人心脾的公园,对身心的调节、团队凝聚力的建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