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腾顾问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357

         务腾顾问公司是国际知名建筑及物业顾问咨询公司,办事处遍布英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中国,新加坡,越南及印度尼西亚。亦在其他区域如北非,印度,巴基斯坦,日本,美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斐济等地设有分部。集团在多年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全球16个国家,45个城市经营业务,拥有近1000名员工。

上海的办事处于1996年成立,拥有超过80名专才。主营业务涵盖工料测量、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及管理顾问等。专门为各类公共和私营工程项目提供专业意见,包括酒店、商务办公楼、商场、住宅、公寓、高尔夫球场及厂房等。

近年来,公司业务一直稳步发展,为满足业务日益壮大的需要,现针对下列职位诚邀优秀专业人士加盟。

助理造价工程师(土建/机电)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房地产管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土建职位)

电气工程、暖通工程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机电职位)

英语四级

能熟练操作电脑

只要条件适合外地员工也可考虑,但住宿需自理。

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性和团队精神。

有意者请将本人中英文简历、学历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近照一张寄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500号万宝国际广场12楼。

务腾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人事部虞小姐收(邮编:200050

电子邮箱:syu@wtpshanghai.com

公司网址:www.wtpartners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