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力思建筑咨询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533

克力思成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建筑咨询公司。主要为房地产交通运输水利设施和工厂基础设施提供战略运营策略造价项目计划和管理等综合服务我们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超过46家全资子公司,约3000名员工。
2011
10月,克力思加入荷兰阿凯笛思集团。阿凯笛思是一家全球化市政管理公司,专为基础设施水处理、环境和建筑提供咨询设计工程建造及项目规划管理等服务,在全球拥有超过1.9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达23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charris.comwww.arcadis.com

招聘职位:储备项目经理/储备造价经理
招聘邮箱:job.sh@echarris.com
咨询电话:86 21 60397000 (Lynn Qiao)
招聘要求:
1. 2014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2.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3. 英文六级以上,听说读写俱佳;
4. 简历请附照片;

5. 请注明应聘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

 

招聘会及招聘职位信息见附件:

Campus Recruitment Advertisement.xlsx

储备项目经理职位简介2014.doc

储备造价经理职位简介2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