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望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440

公司简介:上海望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水处理配件销售及以废水处理、液体浓缩分离、中水深度净化回用处理为主的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11日,公司通过全球最大的多元化企业美国通用电气(GE)全球代理商认证,正式成为通用电气(GE)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独家代理其水处理系列产品在中国南方区的销售。在产品销售方面,公司依靠成熟的销售网络与强大的销售实力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连续多年蝉联GE水中国最佳代理商、最佳贡献奖等称号,以优质的服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招聘需求:目前我公司要招聘4位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在上海,业务范围在江浙沪),请老师这边推荐几位同学,我的建议是优先家境不是很好的,又想在上海扎根的外地同学,最好是学生干部.如果可以安排他们把简历发给我,我这边尽快安排面试.

职位描述:
1
、在区域内能进行市场开拓,提供市场信息动向,识别客户的要求和期望;
2、与客户进行初步交流并准确转达客户要求;
3、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及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了解行业动态,对水处理行业的销售发展及公司的业务开拓有自己的见解。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水和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英语4级或者以上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分析判断能力强,工作效率高.
3、可适应出差,有较强的合作精神,可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精英人才。

待遇:

1,符合市场的工资体系,基本薪水+销售提成

2,公司提供住宿,在公司附近,象征性收取住宿费

3,转正后,使用公司提供手机号码,费用报销

4,出差报销差旅费,有出差补贴.

上海望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虹口区车站北路612号中星理想大厦1501

Tel021-65930812/13/14/15-8615 FAX021-65930819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到我的QQ邮箱597617281@qq.com,请写清楚投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