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Hieu Trung Nguyen博士为我院土木工程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506

         作为中德政府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的交流项目之一,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研究所Hieu Trung Nguyen博士于2012年11月来我校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进行学术交流。

        11月16日下午,Hieu Trung Nguyen博士在综合楼D209-211为我院土木工程系研究生做了题为“Sensor-based Landslide Early Warning System”的讲座。学院副院长陈有亮教授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倪静老师主持,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师生互动热烈。

        Hieu Trung Nguyen博士曾于2011年8月以访问学者身份来我校土木工程系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推进双方在地铁施工引起的地面沉降观测方面的合作研究。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