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高德毅一行到环境与建筑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320

        112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德毅、副校长田蔚风在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赴环境与建筑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张道方首先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定位与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和存在的六大关键问题等作了汇报。

        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就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机构、工作思路及指导思想、加强二级学院民主管理、开展创先争优和服务功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和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汇报。

        在工作汇报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高德毅、副校长田蔚风不时就环境与建筑学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六大关键问题,以及教代会制度建设、教授团队组建情况及085内涵建设等方面话题提问、插话和交流,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高德毅书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环境与建筑学院在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与成果,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指出:学校将根据各阶段发展的需要,适时调整相应的工作重点,希望环境与建筑学院应进一步抓紧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引进高水平人才包括海外名校博士,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经济发展重点,依据自身实力和学科专业特色,积极适应外部环境,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寻找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在学院发展中有新的突破。

 

调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