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土-结构共同作用及基于OpenSees的可靠度分析

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614

        应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邀请,厦门大学古泉博士将于2012年9月8日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期间将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土-结构共同作用及基于OpenSees的可靠度分析

报告时间:2012年9月8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环境与建筑学院306室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古泉博士主要从事非线性有限元计算、大型有限元程序开发、结构可靠度、土-结相互作用等研究。曾先后在清华大学水利水电系水工结构专业获得学士、硕士学位,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获得博士学位,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进行过博士后研究,并在美国AMEC Geomatrix公司从事过设计和咨询工作。

        古泉博士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地震工程领域最富盛名的大型有限元程序Opensees的源程序开发,对Opensees、PEAP等有限元软件的整体构架和开发具有深厚的造诣,在结构可靠度及土-结相互作用方面也有广泛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