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领导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344

        620日上午,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顾文涛副署长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和副院长兼土木工程系主任陈有亮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已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周志云、李秀君、任青及实验室主任彭斌等参与了接待和交流。

        刘曙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顾文涛副署长率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受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委托,学院开办的本期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办班计划、师资配备、6名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收获体会等。同时刘曙刚书记还对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这次给学院及部分教师创造了一个为社会服务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志云老师具体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教学方法。陈有亮老师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专业特色、师资情况和研究方向。

        顾文涛副署长对我院在即将过去的一学年中为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培训了6名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精心制订的教学培养方案以及土木工程系相关老师严谨治学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6名学员在上海理工大学经过为期一年的学习,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我院加强多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科研项目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顾文涛副署长热情邀请学院领导近期率团到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及下属单位考察,具体洽谈合作事宜。

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顾文涛副署长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校园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