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办第二期“班主任讲坛”——环境与建筑学院加强服务功能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321

        根据学院党总支制定的《“环境与建筑学院加强服务功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5月10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第二期“班主任讲坛”在综合楼B区108开讲。学院2010级土木工程2班班主任、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李秀君老师担任本期主讲嘉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德强主持了本期讲坛,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在充分肯定了第一期“班主任讲坛”在广大同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基础上,指出学院将继续推进“班主任讲坛”的开展,每位班主任将走上讲坛与广大同学交流,将学院加强服务功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学院副院长、土木工程系主任陈有亮教授做了讲话,他肯定了“班主任讲坛”举办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土木工程系的班主任老师都要走上讲坛,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李秀君老师作了题为《土木工程发展与从业展望》的讲座。内容包括土木工程主要内容、土木工程发展前景、学生就业去向、工作薪金报酬及如何学好专业等。土木系饶平平老师也和同学们就报考相关资格证书的必要性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深刻感到此次讲座的内容切合他们的实际,对他们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如何学好专业、如何择业等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衷心感谢学院在加强服务功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中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李秀君老师为同学们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