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土木2班班级活动“searching in USST”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493

    

活动合影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在班主任李秀君老师的倡议和组织下,10级土木2班于54日开展了主题为“searching in USST”班级活动。

        首先通过抽签将参赛同学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必须在提示中设法找到设在校园里的4个游戏地点,完成游戏,并且获得logo。而在寻宝的途中,每个小组还有一张藏宝图,藏宝图上的16个地点藏有logo,每个队要尽可能多的找到地点,并且拿到logo。寻宝时间限制在两小时内,各队按时回到起始点,统计全程拿到的logo数,以决定胜负。

       最后班主任李秀君老师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过活动,同学们都更加熟悉了可爱的校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熟悉和了解,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