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管理、现场施工员-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382

 

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地址:张杨北路3939号
联系人:周小姐
招聘邮箱:yanyinzhaopin@163.com
招聘有效期至11月8日。
 
公司简介: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超大规模的印刷企业,始建于1929年,现为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全额投资的子公司。经过80年的发展,企业已由单一的烟标印刷企业建设成为集卷烟、食品、医药、化妆品、文体、日用化工等产品的的大型现代化包装印刷联合企业。企业被上海市评为优秀包装印刷企业、被中国包装技术协会评为“中国包装印刷龙头企业”、被上海包装技术协会评为“五星级包装装潢企业”,2007年名列上海印刷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排名第一,2008年成为中国商标产业十大著名品牌、荣获“职工最满意企业”称号。
    企业重视员工发展,并建立了完整的培养、考核和激励的员工综合发展体系,形成了一套包括新进员工实习计划、职工岗位培训等人才开发措施,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招聘岗位:房屋管理、现场施工员:男性,一名,限上海户籍。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专业、建筑结构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2、              掌握结构力学、施工组织设计、结构设计等专业技术知识,熟悉给排水方面的配套知识。
3、              具备房屋和技术改造项目的管理能力。
4、              具备独立组织基建项目的施工能力,熟悉现场施工监督,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控制施工进度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