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严峻就业形势 坚持全员参与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1185

 

面对严峻就业形势 坚持全员参与就业指导
——城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城建学院于2009年3月19日下午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各系正、副主任、毕业班就业指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焦雪勐主持。 

        首先,焦雪勐老师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和介绍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师汇报交流了各专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讨论,同时各系主任介绍了各系针对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做法,将进一步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或见习岗位。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应当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主动性,调整毕业生就业心态,努力实现毕业生自主择业、充分就业,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