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56  

环境与建筑学院于20231215日在图书馆8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并对《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修订)》进行了说明。会议由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王旭主持,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预备会议阶段,教代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表决办法,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正式会议开始,出席会议的教代会代表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吕静做了《2021-2023年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的投票方式,对6名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常飞、王旭、张晓东、李亚如、殷洁如等5人当选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教代会前,学院通过各工会小组征集意见、召开部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黄远东院长针对《2021-2023年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年修订)》的执行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政领导研究决定,时值年底,暂不修订《2021-2023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22年修订)》。

最后,全体教代会代表共唱《国际歌》,大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