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同瑞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5-04-17   浏览次数: 1432  

上海同瑞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同瑞软件有限公司

联合招聘

上海同瑞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结构检测鉴定、软件开发、结构设计、结构加固及结构施工为一体的土木工程结构领域高技术专业工程公司,总资产接近1000万元,年营业收入持续突破1000万元。公司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依托,致力于土木结构工程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与应用。

上海同瑞软件有限公司是在上海同瑞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孕育发展而独立出来的兄弟单位,致力于既有结构可靠性评定及加固软件(Reases软件)的开发、销售。经多年开发、测试、试用,Reases软件在产品化进程中取得长足发展,获得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多家用户单位的好评。

Reases软件基于同济大学结构专家在结构检测评定和加固改造方面研究成果,根据现场检测信息,考虑既有结构的现状,通过对结构效应和抗力的比较,进行构件的可靠性评定,根据结构体系的特征进行结构整体可靠性评定,是一款全新的针对既有建筑结构性能评定及加固设计的计算机软件。REASES软件经历了3年多上千项功能的单元测试、工程应用和用户体验,通过了第三方权威测试机构的测试,获得了上海市建交委的专家鉴定。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推广产品,现诚募结构专业优秀人才加入。



职位1Reases既有结构可靠性评定与加固软件 - 功能测试主管(1人)

职责:负责领导测试团队完成软件功能测试任务;安排测试计划和内容,协调测试工作、分析测试结果,完成测试报告。

要求:结构工程专业硕士,专业基础扎实,有2-3年的结构设计经验,熟练掌握AutoCAD绘图软件,PKPM设计软件,常用办公软件等。具备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2Reases既有结构可靠性评定与加固软件 - 测试与技术支持(2人,本科应届生)

职责:承担软件测试工作,为客户提供软件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要求:结构工程专业本科,学科成绩优异,毕业设计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熟悉AutoCAD绘图软件,PKPM等常用设计软件。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职位3Reases既有结构可靠性评定与加固软件 - 销售代表(3人,含本科应届生)

职责:推广、介绍软件产品,跟踪销售、试用线索,完成销售任务。

要求:结构或相关工程大专以上学历,2-3年工作经验,熟悉AutoCAD绘图软件,PKPM等工程设计软件、常用办公软件等。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个性开朗善谈,善于与人沟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职位4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工程师(2人,本科应届生)

职责: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与工程事故分析处理、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危旧建筑、受灾筑物(火灾、震灾、水灾、爆炸等)检测鉴定、建筑物抗震鉴定;具体工作涉及:现场勘测;数据采集;结构分析;可靠性评定;提交报告等。

职位要求: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结构设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AUTOCAD绘图软件、PKPM设计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独立完成项目;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通知——>试用实习——>签订劳动合同


简历投递邮箱:market@reases.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801802室邮箱:market@reases.com.cn

网站:www.trcet.com.cn       www.reases.com.cn   QQ: 2060626842 (同瑞土木与软件)电话咨询: 3532-5550